比亚迪J7正式发布:2025年秋季交付,预定价3650万日元

   时间:2023-11-20 10:0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0日消息,比亚迪近日宣布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备受瞩目的中型电动巴士J7。据悉,该车型将于2024年1月1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在2025年秋季交付,售价为3650万日元(约合175.9万元人民币)。

比亚迪J7中型电动巴士设计定员61人,搭载比亚迪独立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0km。该电动巴士兼容CHAdeMO充电标准,最高充电功率达到90kW,尺寸为8990×2300×3255mm。

据了解,目前比亚迪已经在日本电动巴士市场上占据超过七成份额,并计划在2030年之前在日本实现累计销售量达到4000辆。此外,比亚迪的电动公交车和出租车已经在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投入使用。截至上个月,比亚迪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成功交付了10万辆电动汽车。

在过去的8年里,比亚迪已经向日本交付了5辆电动巴士,目前已有153辆车辆在日本运营中。比亚迪此次推出的J7电动巴士无疑将为日本市场带来更多高效、环保的交通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