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送 Model 3 / Y 国内车型 2023.20.9 版本软件,增强网络安全

   时间:2023-08-03 16:5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8月3日消息,特斯拉宣布为国内 Model 3 / Y 车型推送了2023.20.9版本软件,该更新涵盖多项重要改进。据官方公布的更新说明,此次软件更新主要针对网络安全漏洞进行修复,包括解决网关缓存溢出潜在风险、车机释放重引用潜在风险、车机缓存溢出和越界读写潜在风险,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网络安全性能。

随着这一版本的推送,特斯拉车辆现在支持查看自上次轮胎维修以来行驶的里程数,为车主提供更方便的维护信息管理。此外,大号文本功能在本次更新中得到扩展,不再局限于特定语言,而是适用于所有支持的语言。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车辆显示界面中文字的大小,进一步个性化驾驶体验。

拼音键盘也得到升级,为车主提供了扩展词典和其他改进功能,使输入更加智能便捷。这一改进将使得车主在车辆系统中的输入操作更加流畅,满足不同语言环境下的需求。

据天脉网了解,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持续强劲。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2023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实现营收57.31亿美元,同比增长达51.33%。而全球范围内,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49.27亿美元,同比增长47%,其中中国市场营收占比高达22.99%。

虽然特斯拉方面未公开披露具体的细分市场销量表现,但根据乘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2023年1-6月的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计29.41万辆,同比增长48.9%。特斯拉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有率达到9.5%,表现出较高的市场份额。

 
标签: 特斯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