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宝骏全新车型云朵内饰曝光,简约科技设计抢眼

   时间:2023-06-08 16: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8日消息,五菱宝骏旗下备受期待的全新车型云朵即将在本月开售。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展示了这款车的简约科技设计,注重功能性而不过多追求点缀。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云朵采用了平直线条的中控台,配备了双辐条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引入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史上最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远超同级车型。另外,该车还引入了怀挡杆设计,取消了一键启动功能,只需开门踩刹车并换挡即可出发。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据天脉网了解,云朵的座椅设计也颇具特色,配备了真皮打孔材质,外观形状恰似"云朵",给人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座椅表面造型的独特设计将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而且,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预计将成为全系标配。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在外观方面,云朵的设计独特,无论美丑如何,其辨识度已经足够。该车的尺寸为4295/1850/1652mm(长/宽/高),轴距为2700mm,略大于比亚迪海豚,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得车辆整体更加稳定。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动力方面,云朵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搭载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由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虽然续航里程尚未确定,但根据推测,预计在400-500km之间。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五菱宝骏全新车型云朵即将面世,其简约科技的内饰设计和独特外观引起了广泛关注。预计云朵将在15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进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性价比较高的选择。敬请期待云朵的正式上市。

 
标签: 宝骏云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