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紧凑型轿车星瑞扶摇版正式开启预售,售价11.28万元

   时间:2023-06-08 11:5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8日消息,吉利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星瑞扶摇版今日正式开始预售,售价为11.28万元。该车提供了四项超级抢订礼遇,包括免费专属采青车色(价值2000元)以及首任车主可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此外,限时24期的5万0息贷款方案可享受高达5000元的贴息,并且复购的车主还可获得高达6000元的补贴。

11.28万 吉利星瑞扶摇版开售:用上全新1.5T四缸机

据天脉网了解,星瑞扶摇版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相似,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依旧保留了盾型进气格栅,内部则沿用了直瀑式的镀铬装饰,使其与奔驰AMG某些车型相似。同时,格栅周围的装饰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一些新的元素。

车身侧面依然保持了流畅修长的线条,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尾部配备了平直的尾灯组,并通过一根镀铬饰条与中央相连,提升了层次感和横向视角的宽度。

在内饰方面,星瑞扶摇版打造了独特的揽星智享座舱,采用了全新的幻夜墨染内饰设计。Alcantara材质覆盖了座椅、车门板和车顶等部位,提升了整体档次感。此外,中控饰板和车门饰板还采用了星河镭雕3D设计,更加精美。车辆还搭载了吉利银河OS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华为生态、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

11.28万 吉利星瑞扶摇版开售:用上全新1.5T四缸机

除了以上特点,星瑞扶摇版还提供了多项实用配置,如蓝牙钥匙+App远程控制系统、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CCS定速巡航系统、12.3英寸中控屏、全车8枚扬声器、G-clean智能生态健康圈、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

与现款2.0T版不同,全新的星瑞扶摇版搭载了吉利1.5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

据天脉网了解,吉利旗下紧凑型轿车星瑞扶摇版今日正式开始接受预售,标价为11.28万元。为了吸引消费者下订购车,吉利推出了四大超级抢订礼遇。首先,只要在6月30日之前下订,将免费获赠价值2000元的专属采青车色。其次,首任车主将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此外,限时推出的24期5万0息贷款方案可享受高达5000元的贴息。最后,复购的车主还将获得最高6000元的补贴。

 
标签: 吉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