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方程豹汽车':专业个性化品牌即将揭晓

   时间:2023-06-07 16:3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7日消息,今天是2023年高考的第一天,比亚迪官方借此热点开始为即将推出的F品牌"方程豹汽车"进行预热。

比亚迪官方以王维《赠李颀》诗中的名句"文螭从赤豹,万里方一息"为引,宣布即将到来的"方程豹"品牌将注重专业个性化,着重突出了"豹"这个字眼。

随后,比亚迪发布了一道数学"方程",答案显而易见,即6.9,预示着新品牌"方程豹"将于6月9日揭晓。

据天脉网了解,按照这个规律,相信比亚迪还会在明天的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以及外语考试期间发布更多消息,让人们更加期待。

已经通过认证的"方程豹汽车"官方微博基本确定是比亚迪全新的F品牌,然而目前该微博尚未发布任何消息。

根据之前的爆料,比亚迪的F品牌首款车型将是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主打硬派越野与豪华双重属性。

与仰望U8相似,该车拥有方方正正的硬派车身,但尺寸明显小于仰望U8,车长接近5米,轴距达到2.8米级别。

官方此前列出一组数字"2316"来宣传新车的主要特点,该数字被解读为:配备双电机、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并将于6月发布。

 
标签: 比亚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