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iCAR新款纯电动SUV iCAR 03成功下线

   时间:2023-06-06 15:3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5日消息,奇瑞iCAR汽车今天在芜湖新能源工厂成功下线了他们旗下的全新车型iCAR 03。

据天脉网了解,iCAR 03被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硬派SUV,是奇瑞iCAR品牌的首款车型。该车依托奇瑞集团四大技术领域及S5X电动平台,搭载了i-MS多元魔方新能源架构,以及i-VA生态。它采用智能实时电动四驱系统,配备全铝车身结构和一体式压铸纵梁,同时还配备了全铝H臂悬挂、高仿生座椅和大尺寸减震软件。

iCAR 03的车身尺寸达到4371/1909/1709mm,轴距为2700mm。它搭载了宁德时代的电池,拥有日常、专家、智能等10种驾驶模式,号称搭载等同于2.5TGDI动力的智能自适应电动四驱系统。

此外,iCAR 03还具备太阳能充电系统。车辆的前舱盖和车顶天窗两个区域集成了太阳能板,为整车提供额外的电能。据官方称,在上海地区使用的情况下,车载太阳能全年可为车辆提供超过20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外接拓展太阳能则有可能为车辆提供超过7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据早前报道,奇瑞于今年4月推出了iCAR品牌,旨在瞄准年轻消费者市场,并涵盖轿车、SUV等多种产品。iCAR品牌致力于提供系统场景智能解决方案,并将定位于15万至30万元级别的乘用车市场。iCAR 03的成功下线标志着该品牌的产品管理体系工作已经搭建完成,并全面启动了上市准备工作。

iCAR 03作为奇瑞iCAR的首款车型,其出现无疑将丰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品选择,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高性能、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标签: 奇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