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11车型5月销售再创新高,订单量环比增长9%

   时间:2023-06-02 16:5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2日消息,阿维塔11车型在今年5月份创下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该车型在该月的订单量达到了惊人的2366辆,相较于4月份的2151辆订单,环比增长约为9%。这一增长势头表明阿维塔11车型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持续上升。

阿维塔11车型作为一款基于CHN平台打造的电动车,自3月24日发布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该车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智能科技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阿维塔11车型搭载了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0 kW,最大扭矩高达370 N·m。同时,该车型还提供长续航和超长续航两个版本,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6秒和6.9秒,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天脉网了解,阿维塔11车型在智能驾驶领域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截至目前,该车型的智能驾驶功能累计行驶里程已经达到了2943214公里,较上月环比增长超过100%。这一成就得益于阿维塔11车型搭载的华为AOS智能驾驶操作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安全、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另外,阿维塔11车型还配备了APA智能泊车系统,该系统的调用次数也在不断增加。据统计数据显示,APA智能泊车累计调用次数已经达到了675041次,较上月环比增长超过80%。这一数字再次证明了消费者对阿维塔11车型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认可和需求增长。

 
标签: 阿维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