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完成极氪 001 WE 版 140kWh 千里续航套装交付

   时间:2023-06-02 16:1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2日消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日在其总部完成了对极氪 001 WE 版 140kWh 千里续航套装的交付。据天脉网了解,这款车型搭载了宁德时代最新的CTP 3.0麒麟电池,电池容量高达140kWh。

该车型还采用了后电机含碳化硅技术,将高性能永磁同步电驱系统的效率提升至95%,在CLTC综合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提升了38公里,达到1032公里。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低、中、高三个可调的能量回收等级模式,可将多余输出能量高效回收再转化为电能储存。

极氪 001 WE 版车型在100kWh版本的基础上,还提供了可选装的140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包。WE 版100kWh电池的续航里程为741公里,加装千里续航套装后的售价为10.3万元,起售价为30万元,因此总价为40.3万元起。

 
标签: 极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