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驾驶FF 91感慨9年坚持,呼唤终极发布时刻

   时间:2023-05-31 09:1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31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将于今日上午举行盛大的“FF 91 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揭开了久等的交付时刻的序幕。

贾跃亭拍抖音了!亲自驾驶FF 91超自豪:零百加速2.27秒 比法拉利还快

据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其抖音账号发布的视频所示,他驾驶着全新的FF 91,深情地回顾了公司成立9年来的艰辛历程。贾跃亭表示,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升级换代,他所驾驶的FF 91已经焕然一新,成为了FF 91 2.0版本。

贾跃亭拍抖音了!亲自驾驶FF 91超自豪:零百加速2.27秒 比法拉利还快

FF 91被称为一款拥有近3吨重量的庞然大物,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轴距比是其显著特点之一。而更引以为傲的是,FF 91的零百加速仅需2.27秒,比许多法拉利等豪车还要更快。据天脉网了解,FF 91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的加速重量比更是让贾跃亭自豪,比法拉利等竞争对手高出了近两倍。

贾跃亭拍抖音了!亲自驾驶FF 91超自豪:零百加速2.27秒 比法拉利还快

在视频的结尾,贾跃亭带着自豪和自信的笑容,或许这代表了他对FF 91的无尽热爱。他将FF 91视为自己的孩子,9年来为了梦想他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决心。这种坚持和付出的背后,换来了今天的终极发布盛会。

贾跃亭在视频中还以一段文字作结:“创业者永远年轻,我们无惧所有的质疑和诋毁,也不求成功时的追捧和赞美,只求永不放弃,无愧于心。”这句话或许道出了贾跃亭的内心话。值得一提的是,今早法拉第未来的终极发布会将由快科技持续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