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i Y正式开启预售,售价36.9万元

   时间:2023-05-25 14:2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5日消息,高合汽车宣布旗下全新量产车HiPhi Y 560km续航版本今日开始接受预售,预计于今年7月正式交付。这款新车的售价定格在36.9万元,相较于之前的HiPhi X和HiPhi Z,价格显得更加亲民,降低了购买门槛。有趣的是,它的起售价比新一代蔚来ES6 75kWh入门版贵了1000元。而且,这一消息故意选择在蔚来ES6上市后发布,不禁让人思绪万千。

起售比蔚来ES6贵1000元 高合HiPhi Y预售:超酷对开门没了

HiPhi Y在之前已经曝光过,它延续了高合汽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设计,配备贯穿式灯带,两大灯下方还配备LED矩阵灯列,非常具有辨识度。不过,相比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相对平淡,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尾部保险杠区域使用大面积黑色装饰。

起售比蔚来ES6贵1000元 高合HiPhi Y预售:超酷对开门没了

据天脉网了解,HiPhi Y的车身尺寸为4938/1958/1658mm,轴距为2950mm,相比其前辈HiPhi X,尺寸缩小了一圈,但比蔚来ES6略大一些。为了突出科技感和未来感,HiPhi Y不采用传统的门把手设计,而是采用触控按键方式。后门仍然采用分段式开启方式,但下半部分回归传统设计,没有延续超酷的对开门设计。

HiPhi Y在动力方面,据天脉网了解,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47千瓦的电机。电池选项将包括76.6kWh和115kWh两种容量,可提供不同续航里程选择:560km、765km和81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车顶激光雷达,实现高级辅助驾驶功能。

起售比蔚来ES6贵1000元 高合HiPhi Y预售:超酷对开门没了

高合汽车的HiPhi Y 560km续航版本今日开始预售,定价为36.9万元,将于今年7月交付。相较于竞争对手蔚来ES6,这款新车价格更加亲民,且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和先进的科技配置。消费者可以期待在HiPhi Y上体验到未来出行的精彩。

 
标签: 高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