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第八代5系轿车:燃油版与纯电动版齐发,满足不同需求

   时间:2023-05-25 09:0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5日消息,宝马最新一代的5系轿车正式在海外发布,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亮点。该车型将分为燃油版和系列首款纯电车型i5,两者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一致,区别仅在于“双肾”格栅的材质和开闭选择。据天脉网了解,新5系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市场上市。

全新第八代!2024款宝马5系发布:首次电动化!前脸激进

新款宝马5系的尺寸为5060/1900/1515毫米,轴距为2995毫米,相较于前代车型,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97毫米、32毫米和36毫米,而轴距也延长了2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车型将略微更低矮一些。

全新第八代!2024款宝马5系发布:首次电动化!前脸激进

燃油版5系将提供530i和540i xDrive两个型号。这两款车都搭载了48V轻混系统,530i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5马力,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系统,起价为5.89万美元。而540i xDrive则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马力,仅提供四驱系统,起价为6.59万美元。

而纯电动版i5采用了Drive40和M60 xDrive两个版本。Drive40搭载一台335马力的后置电动机,而M60 xDrive则采用双电机设计,总功率为590马力。两款车都配备了84.3度的锂电池和205Kw的快速充电功能。根据美国环保署(EPA)的测试,后驱版本的续航里程约为475公里,起价为6.78万美元,而四驱版本的续航里程约为412公里,起价为8.51万美元。

全新第八代!2024款宝马5系发布:首次电动化!前脸激进

内饰方面,新款5系采用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屏幕,形成了一体化的曲面设计。配备了iDrive8.5车载系统和触摸式空调按键,同时还有平底方向盘等配置。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作为手柄,提供多达20款游戏可供选择,同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

另外,宝马还宣布,5系将于2024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进一步丰富车型阵容。

 
标签: 宝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