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和L8将于5月25日上线官方车顶行李架

   时间:2023-05-22 17: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2日消息,理想汽车官方近日宣布,旗下车型理想L9和L8将于5月25日正式推出官方车顶行李架。这款行李架具备多项特点,包括安全称重、稳固安装、理想自研和专车定制等。据悉,该行李架官方售价为2999元。

2999元 理想L9、L8官方车顶行李架上新预告:全自研、专车定制

行李架采用铝合金材质,采用横杠制式设计。它具有出色的承重能力,最大可承重75千克,能满足各种出行场景的需求,如加装车顶行李箱、行李框、自行车架等。它可适配理想L9和L8车型的车顶弧度,且采用包裹式设计,不会破坏原车的美感和统一性。行李架整体采用横杠制式,并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设计,有效降低风阻,保障车内静谧性。

据天脉网了解,理想汽车官方提醒消费者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车顶行李架的安装仅支持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在下单时,顾客需要选择并指定售后服务中心,配件将直接送至指定地点进行安装。其次,要注意不要装备干扰激光雷达或遮挡前置摄像头的物品。最后,该行李架配备的钥匙不是通用的,为避免钥匙丢失后无法单独购买,建议妥善保管并将备用钥匙单独存放。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安装了车顶行李架并搭载行李框或箱子的车辆,在进入一些地下停车场时需要格外小心。由于一些停车场存在限高问题,不小心就有可能导致刮蹭事故,造成车辆损坏。因此,车主们在进入地下停车场前应特别留意车辆的高度,以免发生意外。

2999元 理想L9、L8官方车顶行李架上新预告:全自研、专车定制

 
标签: 理想汽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