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宣布限时免费赠送选装包,追光车型优惠来袭!

   时间:2023-05-19 16:2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9日消息,岚图汽车于昨日宣布了一项重大优惠政策。自2023年5月18日起,购买岚图追光车型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价值7.2万元的选装包,此优惠限时有效。同时,该汽车制造商还将发布全新的车型和权益方案。如果车主在之前已经下定了岚图追光车型,可以与销售代表MATE联系,了解是否可以更换为全新车型以及相应的权益方案,或者选择继续保留原购车方案(包括4月18日发布的车型和权益内容)。

据天脉网了解,岚图追光车型的标准续航版搭载了越级豪华包和L2.9智能驾驶辅助包,售价为32.29万元。而长续航版则加装了越级豪华包和L2.9智能驾驶辅助包,售价为38.59万元。

岚图追光车型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贯穿式灯组、溜背式车身和电动尾翼等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为5088/1970/1515(150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岚图追光车型配备了三联屏设计,包括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屏,每块屏幕尺寸为12.3英寸。此外,中控台下方还有一块9英寸触控屏,提供了AR-HUD抬头显示、多边形方向盘和旋钮式电子挡杆等配置。

岚图追光车型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为730牛·米。其零百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在续航方面,82千瓦时的半固态电池版本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80公里,而10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版本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则达到730公里。此外,该车还支持最高230千瓦的直流快充功率,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230公里。

 
标签: 岚图汽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