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智能电动品牌极氪交付千里续航车型,续航达1032公里!

   时间:2023-05-16 17:1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6日消息,吉利汽车旗下高端智能电动品牌极氪宣布,其旗下新款车型极氪 001 WE 版 140kWh 千里续航套装已正式开始交付。根据极氪官方透露,这款续航套装配备了宁德时代最新推出的CTP 3.0麒麟电池,车辆在CLT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1032公里。

据天脉网了解,极氪 001是于2023年初发布的新车型,外观设计延续了旧款车型的特点,但在配置和续航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WE版100kWh车型可选配140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包,而这款千里续航套装的售价为10.3万元,使得车辆的总售价从30万元起增至40.3万元起。

宁德时代于2022年6月发布的CTP 3.0麒麟电池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其体积利用率达到了72%以上,能量密度更是达到了255Wh/kg。据宁德时代表示,相较于同等尺寸下的4680电池系统,麒麟电池包的电量提升了13%。

极氪 001 WE 版的推出标志着吉利汽车在高端智能电动领域的进一步发展。随着续航技术的不断突破和电池技术的提升,消费者将能够享受到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高的驾驶体验。未来,极氪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的创新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出行选择。

 
标签: 极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