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华通与丰田合资公司华丰燃料电池推出TL Power 150

   时间:2023-05-16 17:0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6日消息,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简称"华丰")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TL Power 150。该公司是亿华通和丰田于2021年合资成立的,双方各持有50%的股权,旨在共同推动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技术的发展。

据华丰介绍,TL Power 150具备额定功率达到150kW的能力,重量仅为166kg。该系统采用了FCPC、电堆、BOP三层构造,其质量功率密度高达900W/kg,而且最低启动温度可达零下30摄氏度。

丰田方面表示:“TL Power 150能够满足城际客车和重型卡车等商用车辆的动力需求。其具备重量轻、体积小、功率强、效率高、氢耗低、响应快、系统高度集成化等特点,可以适配更多的商用车型。”

据天脉网了解,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TL Power 150在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该系统不仅具备高性能和强大的动力输出,还兼具高效节能和适应性强的优点,有望为商用车辆领域带来更先进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亿华通和丰田两家公司在商用车燃料电池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同推动燃料电池技术的创新,为环保交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华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