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魏牌全新中型SUV摩卡DHT-PHEV今日亮相,外观内饰大改造

   时间:2023-05-16 15: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6日消息,长城魏牌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DHT-PHEV今日正式亮相,为改款车型带来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预计价格将有重大调整,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新款摩卡DHT-PHEV在外观上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呈现出与旗舰车型蓝山DHT-PHEV相似的风格。其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被官方称为"自然新境美学"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与魏牌蓝山相似,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日行灯设计。中网采用类似无边界的造型,配合梯形下包围和侧通风口设计,增强了气场。

长城看开了 魏牌摩卡DHT-PHEV官图发布:全新设计、或25万起

该车的尺寸为4881/1960/1690mm(长/宽/高),轴距为2915mm,定位于中型SUV。侧面线条流畅,舒展而动感,配备大尺寸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增强了时尚感。车尾设计十分抢眼,双层贯穿式尾灯成为亮点,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没有排气筒也不显突兀。

长城看开了 魏牌摩卡DHT-PHEV官图发布:全新设计、或25万起

内饰方面,摩卡DHT-PHEV采用了全新设计,科技感十足。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的9英寸触控板。此外,新车还配置了9.2英寸液晶仪表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的组合,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显示。

据天脉网了解,新款摩卡DHT-PHEV的前后排座椅长度分别为510mm和500mm,为乘坐者提供更舒适的腿部支撑。后排空间达到910mm,后排靠背可调至最大122°,搭配7层支撑系统设计的NAPP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更贴合人体曲线结构。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后排进深1960mm,横向宽度为1220mm。

长城看开了 魏牌摩卡DHT-PHEV官图发布:全新设计、或25万起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核心场景。城市NOH智能驾驶辅助则能实现智能导航跟随、城市路口通行、城市智能变道、车辆加塞避让等八大核心场景。

长城看开了 魏牌摩卡DHT-PHEV官图发布:全新设计、或25万起

在动力方面,摩卡DHT-PHEV搭载了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插电混动技术,并进行了升级。将提供长续航和超长续航两种版本车型。长续航版配备34kWh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在CLTC工况下达215km,WLTC工况下为175km。而超长续航版则配备39.67kWh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在CLTC工况下达245km,WLTC工况下为204km。官方宣称该车的亏电油耗为5.55L/100km。

值得注意的是,魏牌旗舰SUV蓝山的定价显示出长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采取了务实的策略。因此,摩卡DHT-PHEV的定价也有望进行重新调整。预计起售价将在25万元左右,并且顶配车型价格可能达到30万元。这样的定价策略将避免与蓝山入门版车型产生竞争。

 
标签: 魏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