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成功交付首辆纯电SUV,Ocean量产启动

   时间:2023-05-12 11: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丹麦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近日传来喜讯,他们的首款纯电SUV车型Fisker Ocean已经开始量产,仅仅几周时间就交付了第一辆车。Fisker的联合创始人Henrik Fisker亲自将这辆车交到了丹麦哥本哈根的一位幸运车主手中。据悉,这辆Fisker Ocean的起价为7.05万美元(约合48.9万元人民币)。

根据Fisker官网的消息,虽然Fisker在2022年第四季度只生产了少量的Ocean车型,但他们计划在2023年大幅提升产量,全年预计将生产42,000辆Ocean。令人瞩目的是,截至目前,Fisker已经收到了超过65,000份的Ocean订单,这显示了消费者对于这款纯电SUV的强烈兴趣。

Fisker Ocean作为Fisker品牌的首款纯电SUV,于2021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该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特斯拉Model Y和福特Mach-E等竞争对手一同角逐。据天脉网了解,Fisker Ocean的WLTP续航里程约为440英里(约合708.11公里),具备出色的续航能力,满足了人们对长途驾驶的需求。

与特斯拉等竞争对手不同的是,Fisker并没有像特斯拉那样建立自己的充电网络,而是与一些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充电解决方案。他们与欧盟的Deftpower和美国的ChargePoint等公司合作,共同推动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这一战略使得Fisker能够避免大量投资于建设充电网络,与特斯拉相比更加灵活和高效。

Fisker汽车于200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成立,是电动汽车行业的先驱之一。他们不仅在设计和制造方面注重创新和环保,还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通过推出Fisker Ocean这样一款具备高续航里程和令人心动外观的纯电SUV,Fisker正逐渐在市场中崭露头角,成为引领电动汽车潮流的重要力量。

 
标签: Fisker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