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多轮激进降价,Model Y售价低于平均水平

   时间:2023-04-27 12:2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特斯拉近期在美国推出了多轮降价活动,特斯拉Model Y的售价已经低于美国新车平均价格。据悉,现在Model Y标续版的售价为46,990美元,比美国轿车或皮卡的平均价格低759美元。这个价格变动幅度已经超过2万美元。

特斯拉的激进降价策略针对的是高销量车型,而且在去年年中以来,价格变动幅度已超过2万美元。去年,特斯拉Model Y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是所有品牌中最畅销的SUV之一。今年2月份,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已比美国市场新车平均售价低了4930美元,这表明特斯拉降价策略正逐步得到落实。

马斯克疯狂降价!特斯拉Model Y已比美国新车平均价还便宜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特斯拉通过激进降价策略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逐步攀升。2022年,特斯拉首次超越宝马,以超过15万辆的领先优势,成为美国2022年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特斯拉的降价策略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市场的普及和加速能源转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买选择。特斯拉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出色的性能,成为美国市场电动汽车的领军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