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充电池”亮相上海车展,欣旺达动力再创新突破

   时间:2023-04-19 12:3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欣旺达动力携最新研发成果“闪充电池”亮相,并举办了“闪充电池”新品量产发布会暨全球首款超快充动力电池量产发布会。官方介绍,该款动力电池具有超快充、欣安全、特耐用等特点,支持电动汽车轻松续航1000公里,10分钟可从20%充至80%SOC,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

欣旺达发布“闪充电池”:10分钟充电至80% 续航1000公里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欣旺达称其方形闪充电池已实现量产。同时,其还将于今年完成第一代圆柱闪充电池开发,该电池可适配约1000公里续航车型。欣旺达动力还与极氪汽车旗下威睿电动汽车签署了超充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超快充电池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欣旺达称,随着“闪充电池”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落地,欣旺达动力将持续投入大量科研力量,开发兼具高能量密度和快充性能的电芯及电池模组,研发规划能量密度覆盖280Wh/kg至350Wh/kg。实现10/15/20/30分钟快充各种应用场景,并轻松满足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市场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