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亮相上海车展:小型电动车新品开启预售

   时间:2023-04-18 12:2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小型电动车海鸥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据了解,活力版预售价为7.88万元,自由版预售价为8.38万元,飞翔版预售价为9.58万元,具体的开售时间暂未公布。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海鸥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搭载了比亚迪专门为它打造的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为135N·m。海鸥提供了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版本,分别是305公里和405公里,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08千瓦时和38.88千瓦时。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海鸥还具备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在外观方面,海鸥延续了部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棱角分明,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位于“眼角”,中间是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还带有自动开闭以及自动远近光功能。海鸥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外观配色,分别是“萌芽绿”、“极夜黑”、“蜜桃粉”和“暖阳白”,风格各异。在内饰方面,海鸥拥有多功能运动风格方向盘,T字区配有手机无线充电配置,中控屏大小为10.1英寸,支持自动旋转,搭载Dilink操作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海鸥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等。

比亚迪海鸥是一款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外观时尚的小型电动车,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预售价位在8万元左右的市场,海鸥具有一定的性价比,预计将在市场上表现不俗。海鸥的续航里程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也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于那些对小型电动车感兴趣的用户来说,比亚迪海鸥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各大车企都在积极研发新品,希望能够抢占市场份额。对于比亚迪来说,海鸥是他们在小型电动车领域的一次尝试。虽然比亚迪海鸥的预售时间还未公布,但相信随着其上市,它一定会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