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小型SUV赛图斯开启预售,售价仅9.19万元起

   时间:2023-04-12 13:3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2日消息,起亚全新SUV赛图斯已经开始预售,该车定位于小型SUV,长宽高为438518001650毫米,轴距2630毫米。据悉,赛图斯是海外起亚Seltos的国产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造型更为立体,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拓展了视觉宽度。车尾设计看齐前脸,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在车尾底部增加了一对回旋镖式样的灯组,强化辨识度。

被国产车打怕韩系车拼了 起亚新SUV赛图斯预售:仅9.19万元起

【ITBEAR科技资讯】4月12日消息,赛图斯的内饰采用了双10.25英寸联屏,同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电子档杆为类似游艇式。动力方面,国产赛图斯将提供1.5L自然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可输出115马力,后者为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8牛米和242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为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被国产车打怕韩系车拼了 起亚新SUV赛图斯预售:仅9.19万元起

赛图斯的售价从9.19万元起,这也难怪,随着国产车的强势崛起,合资车日子都不太好过起来,头部车企还能通过降价优惠保持销量。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在此情境下,夹在中间的起亚、现代、雪铁龙等合资品牌日子会愈发艰难,未有与国产车赤膊肉战,才能求得一线生机。同时,购车即享免税礼、保险礼、踏青礼、金融礼、置换礼、赏车礼、保养礼、保客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优惠。赛图斯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