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比亚迪e2发布,动力性能更强劲!

   时间:2023-04-06 12:3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6日消息,比亚迪宣布2023款比亚迪e2已正式上市,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型号,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0.98万元。据了解,新车购车权益包括2年0息、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等。

该车采用了海洋家族风的设计,摒弃之前的大尺寸前格栅,换成了更为主流的封闭式前脸搭配海悦耀目大灯,整体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与现款基本一致,海天一线贯穿式后尾灯和凌波运动轮毂让新车整体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e平台3.0纯电基因打造的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全系标配热泵空调技术和域控技术。

内饰部分,新款e2整体风格与海洋生物系列相似,标配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内含海量应用,并可使用车载流量直接连接4G网络。车内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以及可旋转中控屏(高配12.8英寸,入门为10.1英寸)。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解锁车辆,通过智能App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全系标配的VTOL移动放电科技,能实现野炊烹饪,提升日常实用性。

比亚迪表示,新款e2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要目标群体,是一款时尚、轻盈、智能、实用的新能源车型,将进一步满足年轻人日常城市通勤和出游的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