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T5 旅行版汽车通过工信部申报:5 种轮毂样式可选,支持选装车顶行李架

   时间:2023-03-09 13:42 来源:IT之家

3 月 9 日消息,蔚来 ET5 旅行版 / 猎装版现已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的汽车申报名单中,尺寸和动力不变,主要是外观调整,而且轮圈样式多了一个选择。

这款车的长宽高为 4790 x 1960 x 1499 mm,轴距 2,888 mm,这一数据和 ET5 完全一致,整备质量达到了 2195/2205/2225/2245 kg。新车提供了 5 种轮毂样式可选,而且还支持选装电动伸缩拖钩、车顶行李架、Moon 套件等。

IT之家发现蔚来 ET5 旅行版在动力方面与 ET5 相同,采用前 150 kW 后 210 kW 的双电机设计(490PS),其它的地方也与轿车一致,比如同样的 AQUILA 智能驾驶感知硬件等等,另外它也支持选装电动拖车钩,方便拖曳房车出行。

蔚来秦力洪此前透露,该车先在欧洲推出,随后也会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大概会在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过去是先做中国标准的车,再来把它改成欧标到欧洲卖。现在 ET5 的姊妹车我们先是欧标,然后再把它做成中国标准,这样给朋友们更多的选择。”秦力洪表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