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动车市场被国产车包了!2月销量哪吒、比亚迪双霸榜

   时间:2023-03-08 13:40 来源:快科技

近日,泰国市场2月纯电车型上牌量榜单公布,榜单显示,泰国电动车市场几乎被国产车包圆,前五阵营中只有特斯拉一款美系车,排名第三。而泰国市场电动车销量冠亚军分别是比亚迪Atto3(元Plus)与哪吒V。

具体来看,哪吒V稳居榜单第二,达1254辆,环比增长126%,市场占有率达21%,相当于每5辆车就有一辆哪吒V,彰显中国新势力速度。

泰国电动车市场被国产车包了!2月销量哪吒、比亚迪双霸榜

据了解,哪吒V于2022年8月正式在泰国上市,是首个登陆泰国市场的中国新势力车型,并获得泰国年度“最佳掀背电动汽车”称号(Best Hatchback EV)。2023年在泰已累计上牌1809辆,成为越来越多泰国消费者的纯电车型首选。

2023年,哪吒汽车将进一步落地“科技平权”,国内和海外同步发力,让更多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在国内市场,哪吒汽车已达成行业罕见的连续29个月同比增长,且年度销量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在海外市场,哪吒汽车“深耕东盟、开拓欧盟”双线并举,已成立泰国子公司、欧洲事业部,推出3款海外产品,出海版图遍及东盟、南亚、中东市场。

泰国电动车市场被国产车包了!2月销量哪吒、比亚迪双霸榜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