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特斯拉要来了!马斯克自曝新车:成本降50% 自动驾驶

   时间:2023-03-08 08:56 来源:快科技

一直以来,外界都很期待特斯拉生产比Model 3更便宜的汽车,马斯克已经表态了,这不是问题。

今天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公司有明确的计划,可以制造出生产成本仅为Model 3一半的小型汽车;这款更小型的汽车将几乎完全使用自动驾驶模式。

事实上,马斯克曾在2020年的活动上表示,“确信”特斯拉将在大约三年内生产出一款售价2.5万美元的小型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根据国内机构测算,2020年第一季度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本的制造成本大约为18.87万,毛利率为39.37%,而特斯拉下一款新车的成本可能为1.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在10.1万。预计最终上市定价可能在15万人民币。

据悉,这辆新车或许会叫为Model C或Model Q,定价15万起,定位上是一辆两厢车型,要低于现有的Model 3,预计CLTC续航里程会超过400公里。

15万特斯拉要来了!马斯克自曝新车:成本降50% 自动驾驶

假想图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