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团网约车业务调整:放弃自营 全面转向聚合模式

   时间:2023-03-07 08:50 来源:TechWeb

3月7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美团昨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将对网约车业务进行调整,转入美团平台,网约车负责人张星远将向美团平台负责人李树斌汇报。

同时,美团网约车业务放弃自营打车业务,全面转向聚合模式。后续,美团将减少网约车相关业务的资源和人力投入。目前的团队,一部分继续留在网约车,其余的将分批次调配到其他业务线。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2月14日,美团打车在南京试点上线。2019年6月,美团打车App并入美团App。2019年4月,美团打车在南京上线聚合模式。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