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成今年 2 月澳大利亚最畅销电动汽车

   时间:2023-03-04 09:00 来源:TechWeb

3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 2023 年 2 月的销售数据,特斯拉 Model 3 仍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2023 年 2 月份,特斯拉在澳大利亚售出了大约 2671 辆 Model 3,在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中保持领先。该月,Model 3 也再次成为该国第三大畅销车型,仅次于福特 Ranger(4473 辆)和丰田 Hi-Lux(3939 辆)。

Model 3 是特斯拉在 2016 年 3 月底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于 2017 年 7 月 28 日开始交付。今年迄今为止,这款车型在澳大利亚十大车型中排名第三,销量为 5598 辆。

今年 2 月份,Model Y 成为澳大利亚第二畅销的电动汽车,销量为 845 辆,它在 6 万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1.5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中型 SUV 市场上占据了 30% 的份额。

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达到了新的高度,2 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在新车销量中所占的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6.8%。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