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于 3 月 13 日恢复生产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

   时间:2023-03-03 14:03 来源:IT之家

3 月 3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当地时间周四表示,该公司将于 3 月 13 日恢复生产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

这也意味着,福特汽车将停产该车型五周。目前,福特汽车正在调查导致车辆起火的电池问题。

福特发言人此前表示,2 月 4 日起火事件发生在该公司一个车辆停放地点,当时正在进行交付前的质量检查。一份消防部门事故报告显示,起火波及另外两辆卡车。福特称公司没有理由认为顾客手上的 F-150 Lightning 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该公司监测车辆数据以帮助确保其车辆在道路上的表现符合预期。

上周,电池制造商 SK On 恢复了福特汽车公司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 的电池生产线。SK 发言人指出,该公司认为这是一个罕见事件,不是电池技术或整体制造系统的根本问题。

IT之家曾报道,F-150 Lightning 拥有 563 马力的最大功率和 1050 牛・米的瞬时峰值扭矩,能够实现最大 4.5 吨的拖曳能力。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F-150 Lightning 0-96 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仅需 4 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