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 F30 最新路试谍照曝光,对标特斯拉 Model Y

   时间:2023-02-22 08:46 来源:IT之家

2 月 22 日消息,近日一组小鹏汽车全新 SUV 车型 —— 小鹏 F30 (G7) 的路试谍照曝光,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定位于小鹏 G9 之下,并有望在今年正式发布。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小鹏 G9 的家族化设计,大灯组也与 G9 完全一致,因此激光雷达的安装位置也将与 G9 相同。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流畅,从 B 柱向下缓慢倾斜。IT之家注意到,新车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前倾式设计,后扰流板上还配备了一个短小的高位刹车灯。

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部分还没有更多信息,但可能将基于小鹏汽车全新的 F 平台打造,主要对标车型就是特斯拉 Model Y。据悉,新车将搭载小鹏 G9 上的新技术,如 800V 高压平台和 XNGP 等技术。

在去年三季度小鹏汽车电话会议上,何小鹏表示 2023 年将发布三款新车,预计分别是本次曝光的全新 SUV、新款 P7,以及旗下首款 MPV 车型。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