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等车型在列

   时间:2023-02-21 10:18 来源:IT之家

2 月 21 日消息,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二批)。此次共有纯电乘用车 74 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32 款,其中包括江淮蔚来、零跑、哪吒、广汽、吉利、比亚迪等比较热门的车型。

从目录中可以看到,比亚迪海鸥似乎与比亚迪海豚采用同一平台,命名可以叫“海鸥”,也可以叫“海豚 Q”或者“海豚 MINI”。这款车型 CLTC 续航分为 305/405km 两种版本,分别配备 30.08kWh 和 38.88kWh 电池。

五菱缤果拥有两种续航三个版本,续航分别为 203km 和 333km,配备 17.3 和 31.9kWh 电池。

哪吒 E 预定于今年上半年上市,从工信部公示的信息来看似乎将分为 580km 和 660kn 两种续航版本。

除此之外,目录还包括一些热门新车,例如梅赛德斯 AMG EQE 53、宝马 i4 eDrive35 进口车型,还有最高续航 505 公里的猛士 917、续航 530 公里的别克 ELECTRA E4、620km 的长安深蓝 S7、415km 的云兔等等。

IT之家下面挑几个比较知名的车企或车型进行展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