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NOP+ 增强领航辅助 Beta 试用报名全量开启,不限名额

   时间:2023-02-20 10:50 来源:IT之家

2 月 20 日消息,蔚来 NOP + 增强领航辅助 Beta 版是基于第二代技术平台打造的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下点到点的辅助驾驶体验,支持:

自动进出匝道

保持横向安全距离

自主合流分流

智能限速调节

最优车道选择

弯道主动降速

主动超越慢车

巡航车速个性化

施工场景识别与安全提示

蔚来 NOP+ Beta 首批于去年 12 月底开启报名,但很可惜只有一万名额,很多用户想体验都没机会。

今天,蔚来宣布 NOP+ Beta 试用现面向 Banyan(基线版本 1.2.2)用户再次开启报名,而且本次报名不限名额。

如果你刚好是新一代蔚来 ET5、ET7、ES7 车型的车主,又有这方面的意向,可以在 3 月 31 日之前进行报名。

IT之家提醒,NOP+Beta 仍属于辅助驾驶功能而非自动驾驶,驾驶员仍是安全责任主体。因此司机依然需要在 NOP+Beta 运行期间需要保持关注,随时准备接管车辆,确保出行安全。

常见问题解答

Q:NOP+Beta 试用活动结束后是什么计划?

A: NOP+ Beta 现阶段主要致力于优化功能表现,因此开放试用给到感兴趣的用户。试用结束后关于 NOP+ Beta 的具体开放计划,仍会通过官方渠道提前公布,敬请关注。

Q:NOP+ Beta 开放全量报名功能本身的安全性如何?

A:NOP+ Beta 在推送给用户之前,功能的安全性已经过长期测试和验证,但整体的体验确实仍有可优化的空间,现阶段开放试用主要是满足大家的期待,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提前体验。

Q: 我在首批试用报名开放时已报名,如果想继续使用 NOP+ Beta 功能,还需要再报名吗?

A: 不需要。如果你已报名并激活 NOP+ Beta 功能,可以继续试用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活动结束。

Q: 报名成功是否可以直接使用 NOP+ Beta 功能?

A: 用户报名成功后,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车机版本升级及安全培训考试,即可激活 NOP+ Beta 功能,开启试用之旅。

Q: 如果在使用 NOP+ Beta 功能的过程中想反馈建议或意见,怎么办?

A: 使用过程中如对 NOP+ Beta 功能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均可通过辅助驾驶专属反馈渠道「一键上报」或「爱车-驾驶无忧- NOP+Beta 主页一线上反馈」入口进行反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