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5个油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今日上市:若卖19万买吗

   时间:2023-02-20 10:25 来源:快科技

据广汽本田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R-V致在e:HEV混动版将于今晚上市,该车燃油版去年已开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作为混动版,价格势必要比燃油版贵不少,起售价或将在18-19万之间,顶配势必超过20万

该车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缤智,但要低于皓影,为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

ZR-V致在基本上沿用了美版HR-V的设计方案,前格栅尺寸较小,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甚至有点福特经典马丁脸的感觉,在本田家族中,还是很少见的。

百公里5个油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今日上市:若卖19万买吗

与燃油版相比,混动车型整体样式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但细节方面做了区分,比如采用竖条状前格栅、品牌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针对外后视镜、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同样看齐燃油版,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则是贯穿至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基本上跟新一代思域的设计如出一辙。

百公里5个油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今日上市:若卖19万买吗

动力方面,则配备了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其由全新开发的2.0L阿特森金循环发动机(最大热效率41%)和双电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拥有电机驱动模式、混合驱动模式(电机+发动机)进而发动机驱动模式,可分别对应不同的工况,其百公里油耗低至5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