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特斯拉已全面超越宝马,成美国豪华车市场王者

   时间:2023-02-17 11:21 来源:IT之家

2 月 17 日消息,新数据证实,特斯拉在 2022 年超越宝马,成为美国第一大豪华汽车制造商。

来自 Experian 的新数据显示,特斯拉在 2022 年的新车注册量为 484,351 辆,而宝马为 327,929 辆。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的新车注册量比 2021 年增长了 41%,而宝马在同一时期则下降了 5.3%。同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梅赛德斯-奔驰在年底以 269,511 辆的注册量成为该国第三大豪华汽车制造商,2022 年的注册量与 2021 年的数字几乎相同。

《汽车新闻》的一份报告指出,去年美国 15 个豪华品牌的新车注册总量下降了 2.5%,为 218 万辆。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远远领先于其竞争对手,其 484,351 辆新车注册量都是电动车。相比之下,宝马去年只有 14,159 辆新的电动车注册量,梅赛德斯-奔驰只有 11,444 辆。

虽然不少人认为特斯拉的一些车型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但由于其车辆的售价以及其强劲的性能和以技术为重点的功能,该公司仍然被认为是一个豪华汽车制造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