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威推出 2.3MP 车规级 Sensor+ISP 二合一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

   时间:2023-02-09 17:18 来源:IT之家

2 月 9 日消息,CMOS 厂商思特威 SmartSens 推出了一款 2.3MP Sensor+ISP 二合一的车规级图像传感器新品 ——SC233AT,可用于驾驶员监控系统 (DMS)、乘客监控系统 (OMS) 等舱内成像应用。

据官方介绍,新品为思特威首款搭载全新 LightBox IR 技术的汽车图像传感器,可以实现更清晰的近红外成像,在暗光环境下也能为 DMS / OMS 系统提供精确的图像信息。

该技术号称能有效提升图像传感器近红外感度,通过引入改进的深沟槽隔离 (DTI),实现了更佳的像素隔离及夜视性能,并可进一步减少不同像素带来的直接串扰 (Crosstalk),可在微光车内环境下获取清晰的驾驶员及舱内图像,保证人工智能训练和算法识别的准确性。

SC233AT 还采用了 SmartGS -2 全局快门技术,依托 SFCPixel 以及单帧拐点 HDR 技术,号称即便在低光照或光照条件强烈变化的情况下也能提供细节清晰的高品质成像。

作为思特威 Automotive Sensor (AT) Series 系列的新品,SC233AT 符合 AEC-Q100 Grade 2 及功能安全 ISO 26262 ASIL B 等级要求。

IT之家了解到,SC233AT 提供黑白和 RGB-IR 两个版本,目前已接受送样,预计将在 2023 年 Q2 实现量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