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王凤英入职小鹏汽车立下“大目标”:三年销量百万级

   时间:2023-02-08 12:00 来源:快科技

上月初,一则汽车圈儿的人事调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没错,正是此前长城汽车的“铁娘子”王凤英加盟小鹏汽车任职总裁,负责公司的产品规划、产品组合整理和销售业务,直接向何小鹏汇报。

也就是说,王凤英将接过品牌和营销两大板块,这也是小鹏汽车一直被吐槽的短板环节。

近日有媒体报道,刚刚出任小鹏汽车总裁的王凤英立下一个大Flag:“三年小鹏销量达百万级别,五年小鹏市值达千亿美元”,王凤英也因此在小鹏内部得到“百万姐”的别名。

那么想要达成这个目标有多难?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为120757台,累计交付量为258710台,距销量百万差距甚大;而当前小鹏汽车的市值大约在576亿元人民币左右,离千亿美元市值更是如隔天堑

当然,目标是目标,完不完得成是另外一回事,去年初,余承东还信誓旦旦地表示AITO问界全年销量将达30万台,最终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也承认不可能达成。

最后简单了解下王凤英,称其为“铁娘子”并不为过,其此前作为长城汽车的二把手,内部权力仅次于魏建军,主管商场拼杀,可以说是她一手把长城打造成中国皮卡和SUV领军者,功绩显赫。

那么加盟小鹏后会有如何的表现,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铁娘子王凤英入职小鹏汽车立下“大目标”:三年销量百万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