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暂停向新车主推送 FSD 测试版

   时间:2023-02-28 09:12 来源: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 Teslarati 报道,特斯拉目前正暂停向新车主推送全自动驾驶测试版(FSD Beta),直至发布针对召回的软件补救措施。

IT之家曾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召回文件披露,特斯拉自愿召回 362,758 辆已安装或待安装 FSD Beta 的汽车。NHTSA 认为,FSD Beta 可能会允许车辆在十字路口做出不安全的行为,有撞车风险。

特斯拉指出:“在包含补救措施的软件版本出现之前,我们已经暂停向所有选择加入但尚未收到包含 FSD Beta 的软件版本的人推出 FSD Beta。”

与特斯拉以前的大多数“召回”类似,FSD 测试版的补丁预计将通过免费的 OTA 更新来解决。特斯拉还强调,FSD 测试版的召回只影响到美国和加拿大的车辆。

特斯拉指出,FSD 测试版的设计始终是为了提醒司机密切关注道路情况。那么,该系统的用户就应该意识到,在系统运行时,他们要承担全部责任。考虑到此次召回,在操作 FSD Beta 时不注意的司机可能最终违反交通规则,增加他们发生碰撞的机会。

特斯拉强调,FSD Beta 用户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也不需要预约服务。特斯拉还向 FSD Beta 车主保证,召回的软件补救措施不会从他们的车辆中移除 FSD Beta 系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