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车规级 GDDR7 专为超高带宽计算应用打造,可支持 128 GB/s 高速度

   时间:2023-02-27 11:02 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的第一款混合现实头显可能不需要iPhone就能使用,并且可以用眼球和手势在「空中」输入文字,这是彭博社Mark Gurman的最新报道。

Gurman在Power On 通讯中说,苹果的头显不像最初的Apple Watch那样需要和iPhone配对。据说,用户可以直接在头显上设置自己的账户,并下载iCloud数据等内容。从iPhone上传输数据只是一个可选项,而不是必须的。

Gurman还透露,苹果公司正在测试一种「空中打字」功能,让用户用眼球运动和手势输入文字。但他也提醒说,这项功能还「不稳定」,他说:「你可能还是要用iPhone的触摸屏键盘… 苹果内部希望能在设备发布后尽快完善它」。

苹果计划在今年6月的WWDC上公布第一款头显,或许叫做「Reality Pro」,并计划在2023年底发售。该公司还有其他几款头显在研发中,以备未来推出。其中一款更便宜的型号将于2024年底或2025年上市,可能叫做「Reality One」,它将配备低端显示屏和处理器组件。另外还有第二代Reality Pro头显。

第二代Reality Pro头显将主要提升性能。虽然第一代型号将搭载M2芯片和一个专门用于AR和VR辅助处理的芯片,但它似乎不能达到苹果期望的图像输出水平。比如,在第一代头显上进行FaceTime时,只能同时看到两个人的VR形象,而不能看到所有参与者。Gurman说,第二代Reality Pro可能会使用M3或M4芯片的版本来增强其图形能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