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三排大七座宽适SUV福特新领裕上市 售价17.38万元-22.18万元

   时间:2023-02-25 15:01 来源:TechWeb

2023年2月24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臻三排大七座宽适SUV福特新领裕正式上市,共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等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38万元-22.18万元。

福特新领裕凭借福特中国全新一代“势能美学”设计理念,云层式八边形几何格栅,通过纹理和材质动态变化,提升前脸的设计纬度,流线型贯穿式腰线贯穿前后车身,光轨一体式贯穿尾灯,运用了100多颗LED灯珠,提升视觉效果的高级感。历经数千次计算机仿真计算,多轮风洞试验,不断优化风阻效果,福特新领裕达到了0.33 Cd的低风阻设计。

福特新领裕长宽高为4905mm*1930mm*1755mm,轴距达到2865mm,2/2/3座椅布局,第二排145°舒压Pro航旅之座,配备4向调节航空头枕、3档可调通风/加热、座椅4向电动可调、可调节独立扶手、Dinamica 环保超细纤维麂皮绒。

内饰方面,福特新领裕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从视觉上直接将座舱科技感拉满。其搭载的腾讯TAI 4.0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还支持腾讯AR实景地图导航、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福特派APP手机远程互联、HiCar/Carlife手机互联方式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值得一提是,福特新领裕拥有蓝牙智能手机钥匙,可同时分享5把手机钥匙。

福特新领裕搭载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拥有同级领先的20余项智行辅助配置,包括4大视觉辅助功能,8大主动介入功能, 8大预警功能。

EcoBoost 225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 kw,峰值扭矩为360 N·m,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车身主要由多种高强度钢组成,占比高达65.4%。其中热成型硼钢强度高达1500Mpa,达到航空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同级独有的主驾驶膝部气囊以及一至三排贯穿式侧气帘。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