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混动旗舰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最高续航 1100km,13.98 万元起

   时间:2023-01-03 10:05 来源:IT之家

1 月 3 日消息,五菱今日宣布旗下首款混动旗舰产品 ——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13.98 万元、14.98 万元

五菱汽车表示,新车上市后,按照预售价提车的用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则将退还差价给用户(包括分期购车用户);若上市指导价高于预售价,用户则无需承担差价成本。此外,用户预订还可选择价值 600 元的选装包,拥有水晶样式档把和二排座椅水晶按钮。

设计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翼动美学”设计,搭配全新的翡冷翠紫专属配色,内饰提供“星月蓝白”“麦田金棕”两款配色选择。

IT之家了解到,凯捷混动铂金版二排座椅配备了 560mm 磁浮式滑轨、72° 的电动腿托并支持 180° 电动放平;第三排座椅支持 5/5 独立纯平放倒,大四座状态下最多可拥有 1514L 储物空间;第二排设有折叠桌板,搭配自动恒温空调、PM2.5 滤芯 + 负离子发生器。

动力方面,凯捷混动铂金版采用最新的五菱混动技术,搭载 2.0L 混动专用发动机与 320N・m 电机。官方数据显示,新车市区工况平均油耗仅为 4.75L / 100km,综合油耗 5.9L / 100km,最高续航可达 1100km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