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MEGA后备厢空间惊艳亮相 强大装载能力引领出行新风尚

   时间:2024-02-21 09:2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1日消息,理想MEGA后备厢空间的官方演示视频及图片于2月20日正式亮相,引发了广大车迷和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从公开资料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即便在第三排座椅保持标准使用角度的情况下,理想MEGA的后备厢仍能展现出令人满意的宽敞度。具体来说,这个宽敞的空间足以轻松容纳4个28英寸的行李箱以及2个20英寸的登机箱,这对于家庭或长途旅行来说无疑提供了巨大的方便。

理想MEGA的第三排座椅还巧妙地设计了电动向前翻折的功能。当需要额外的装载空间时,用户只需简单的操作,座椅便能向前翻折,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容量。翻折后的后备厢地板依旧平整,这样的设计无疑使得装载各种形状和尺寸的物品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据天脉网了解,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装载能力外,理想MEGA的内饰设计同样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首次曝光的内饰实车图显示,新车继续沿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而富有科技感。其中,中控台和副驾驶位置各配备了一块15.7英寸的高分辨率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3K级别。这样的配置无疑将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清晰、流畅的导航和娱乐体验。


此外,理想MEGA在实用性方面的考虑也十分周到。例如,车辆前排提供了双50W无线充电面板,满足了主副驾驶同时充电的需求。同时,冷藏加热双用后排冰箱更是成为家庭出行的贴心配置,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乘客都能随时享受到适宜温度的饮品或美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