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公众视线后,陈天桥以美国大地主身份再引关注

   时间:2024-01-10 08:5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0日消息,陈天桥,这位曾被誉为“中国网友教父”的人物,已在美国俄勒冈州拥有广袤的19.8万英亩林地,据美国《土地报告》最新数据,他因此荣登美国第82大地产业主的宝座。尽管陈天桥已淡出公众视线多年,但他作为投资家的身份仍在业界保持着深远影响。

近年来,随着通胀压力和不动产购买需求的上升,农田和其他农村地产成为了超级富豪们的新宠。美国农业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美国耕地价值的平均涨幅达到了8.1%,且自2020年以来,这一涨幅已累计超过三分之一。在这一大背景下,陈天桥的地产投资无疑展现出了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

据天脉网了解,陈天桥在2010年选择移民新加坡,并将控股集团的总部从中国迁移至此。两年后,他成功将盛大游戏私有化,从纳斯达克退市,这一操作使他成功套现88亿元。自那时起,位于新加坡的盛大资产管理公司便成为他进行各类投资的主要平台。据盛大游戏官方披露的信息,陈天桥的投资领域广泛,包括上市股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以及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