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放豪言,特斯拉五年内或超苹果与沙特阿美市值总和

   时间:2024-01-02 10:0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再次展示了他对公司的坚定信心,宣称在五年内,特斯拉的市场价值有可能凌驾于苹果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之上。马斯克认为,若特斯拉能够保持出色的业务表现和持续的创新力,这一目标或将成为现实。

目前,苹果公司的市值高达2.99万亿美元,而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市值也达到了2.13万亿美元。相比之下,特斯拉在2021年11月达到的峰值市值为1.23万亿美元。尽管如此,马斯克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只要公司能够不懈努力并成功推出更多颠覆性的创新产品,特斯拉完全有可能在市值上超越这两大巨头。

据天脉网了解,马斯克对于特斯拉的未来发展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他曾在内部会议中表示:“我看到了特斯拉市值超越苹果和沙特阿美的可能性。当然,这并不是说这一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它的难度非常大。我们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推出真正有创意的产品,同时还需要有效地管理公司的扩张,并期待一些好运气的降临。”他甚至进一步指出,特斯拉有可能达到沙特阿美市值的两倍左右。

进入2023年,特斯拉的发展步伐相对稳健。尽管部分投资者认为特斯拉的市值被低估,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再次重申了他对公司的估值预期,并给出了一个相对明确的时间表。他表示:“如果特斯拉在未来五年内能够持续表现出色,那么其长期市值完全有可能超越苹果和沙特阿美的总和。”

然而,马斯克也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目标的挑战性。他强调:“要想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必须展现出卓越的执行力和持续的创新力。这绝对不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特斯拉市值超越苹果和沙特阿美的目标虽然具有挑战性,但并非遥不可及。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其在自动驾驶、能源存储等领域的创新潜力都为其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可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