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刚首秀!华为冬季发布会掀开AITO问界M9神秘面纱

   时间:2023-12-26 15:1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26日消息,华为手机问界M9及冬季全场景发布会于下午14点30分正式拉开帷幕。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并率先揭开了新一轮产品发布的面纱,首发推介了最新的nova系列新品。

据天脉网了解,此次发布会备受期待的焦点之一是由华为和赛力斯联手打造的旗舰车型——AITO问界M9。根据官方预热信息,AITO问界M9在发布前已引发热烈反响,盲订订单数量已超过三万份,可见其备受市场瞩目。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还将呈现华为nova12系列、华为畅享系列等多款智能手机产品。有消息称,部分机型或将支持卫星通话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通信体验。此外,备受期待的华为FreeClip耳夹耳机也将正式亮相,该耳机以其创新的“C形桥”设计脱颖而出,由舒适豆、声学球和C桥三个部分组成,兼具科技感与美感。

华为手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的精彩亮点不胜枚举,成为科技圈内的一大瞩目盛事。网友们可通过华为官方账号的直播间、华为官网等渠道观看直播,全面了解这次发布会的精彩内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