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董宇辉北京买房事件:友情借款的背后

   时间:2023-12-25 14:0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25日消息,近日,有关俞敏洪和董宇辉的北京买房事件引发广泛关注。然而,俞敏洪近日对媒体做出了回应,解释了此事的经过,表示他是出于友情借钱给了董宇辉。

俞敏洪透露,在某个时刻,董宇辉需要一笔资金,而公司当时无法立刻提供这笔费用。于是,俞敏洪主动提出帮助,并向董宇辉借了这笔钱。他强调,他一直告诉董宇辉,这笔钱是赠予他的,不需要偿还。

俞敏洪表示:“宇辉是一个仁义之人,他一直希望能还给我这笔钱。但我要在这里向全体网友表态,这笔钱作为对宇辉的支持,我将不会要求他偿还。我深信我所做的完全合乎良心。”

据天脉网了解,董宇辉近期成立了一家名为“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他担任法定代表人。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鲜水果零售、新鲜蔬菜零售、出版物零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食品销售、旅游业务等多个领域。

这一回应使得此前的猜测和传言得以澄清,同时也展现出了俞敏洪和董宇辉之间深厚的友情和互助精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