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刚展望2024:鸿蒙原生应用引领历史性跨越,华为生态全面升级

   时间:2024-01-02 10:2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2日消息,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在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刚刚落幕的2023年对于华为而言,不仅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鸿蒙原生应用崭露头角的元年。随着2024年的到来,何刚展望这一年将成为鸿蒙生态迈向全面进化的重要时刻。

何刚在文中强调,华为始终致力于通过HarmonyOS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流畅且安全的用户体验。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喜好,他还发起了一项关于“你最喜欢的HarmonyOS 4功能”的投票活动。截至目前,“超级中转站”功能在投票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

据天脉网了解,自2019年8月9日华为在东莞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HarmonyOS以来,该系统已历经多次重大升级。从2020年9月10日的HarmonyOS 2.0,到2022年7月27日的HarmonyOS 3.0,再到2023年8月4日在华为终端开发者大会上由余承东宣布的HarmonyOS 4.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每一次升级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在今年9月举行的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还宣布了鸿蒙系统的下一个版本——HarmonyOS NEXT已全面启动。他坚信,鸿蒙原生应用将引领移动应用生态实现历史性的跨越式发展,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智能和安全体验。

随着鸿蒙生态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发者加入到这一生态系统中。截至目前,社交、影音、游戏、资讯、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已经陆续加入鸿蒙生态大家庭,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智能生活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