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透露个人工作室细节:未离开东方甄选 业绩仍归公司所有

   时间:2023-12-22 13: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22日消息,最近,关于董宇辉和东方甄选之间的一系列事态逐渐趋于平息。根据天脉网的了解,在12月21日晚上的东方甄选直播中,董宇辉再次谈到了他的收入、与俞敏洪的关系以及他个人工作室的话题。

董宇辉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从未提出过任何关于薪资和收入的要求,而俞敏洪多次表达过要给他更好的回报。然而,由于他是公司的董事长,与公司具体运营之间存在一些困难。他希望大家不再对他产生误解,否则他会感到对俞敏洪很愧疚。

此外,董宇辉还表示,在他多年在新东方的经历中,他得出的结论是:在任何企业中,优秀的管理者固然重要,但比之更为关键的是优秀的服务者。他认为俞敏洪一直以来都像一个出色的服务者,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发现他们的潜力,为他们创造施展的空间,尊重他们的价值和个人人格。

关于个人工作室,董宇辉透露了一些细节。他表示,尽管他将建立个人工作室,但他并没有离开东方甄选。董宇辉个人工作室的控股权由东方甄选持有100%,他的所有业绩都将在这家上市公司的财报中体现。此外,当其他直播主在直播间的能量达到一定程度后,俞敏洪也将酌情为他们开设单独的直播间。

据悉,董宇辉下一次直播计划将在东方甄选广西行中亮相。他透露,未来的独立工作室将继续大量推广农产品,表示“未来东方甄选能卖的,我也能卖。货品可以完全重合,也会相互交替。一切都在尝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