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CEO 的职业箴言:终身学习,尽你所能

   时间:2023-12-27 10:1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27日消息,在当前AI技术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年轻职场人面临职业方向选择的挑战。近日,英伟达的CEO,黄仁勋博士,在华美半导体协会(CASPA)的一次活动中,分享了他的人生智慧和职业见解,提出“终身学习,尽你所能”的建议,为年轻人指明了方向。

在此次活动中,Cadence Design Systems的一位高层询问黄仁勋关于AI时代年轻人的职业规划。黄仁勋不仅赞赏了Cadence CEO安尼鲁德・戴夫根博士的领导才能和对计算科学及人工智能的深厚背景,还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强调了对每一份工作的热爱和追求卓越的重要性。

黄仁勋回忆起自己从Denny's餐厅服务员起步,再到AMD和LSI Logic的工作经历,直至创立英伟达,他强调无论是洗盘子还是清洁厕所,他都全心投入并追求最佳。他的这番言论,展示了他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据天脉网了解,黄仁勋还谈到了他不戴手表的习惯,强调“活在当下”是他的人生哲学。他通过讲述在日本京都一座寺庙遇到的园丁故事,进一步阐释了这一观点。面对庞大的苔藓禅园,园丁仅用小巧的工具细心维护,这反映了“有的是时间”的态度。

黄仁勋的这些见解不仅为追求成功的人们提供了启示,也强调了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终身学习和全心投入的重要性。他的职业生涯从简单工作起步,最终成为科技界的重要人物,正是这种态度的最佳体现。黄仁勋的经历和建议,为年轻职场人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