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抖音首播惊艳亮相,与辉同行一晚吸粉近三百万

   时间:2024-01-10 09:0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0日消息,昨晚7点,抖音平台迎来了一位新的直播达人——董宇辉,他的新账号“与辉同行”成功首播。更引人注目的是,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也亲临直播间,为这位新晋主播站台。

据天脉网了解,董宇辉的“与辉同行”账号在开播前已经积累了416.8万的粉丝。然而,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这个数字飙升至超过712.8万,直播间的点赞数更是突破了10亿大关。这意味着,董宇辉在首播当晚就成功吸引了近300万的新粉丝。同时,“与辉同行”账号的产品销售额也创下了惊人的成绩,总交易额超过1亿元。

“与辉同行”账号在开播不久后便迅速攀升至抖音带货总榜的第1名,同时夺得即时人气的头名。相比之下,东方甄选在当时的带货总榜上仅位列第15名。这一明显的对比表明,董宇辉的直播魅力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

在直播过程中,董宇辉还透露了一个令人期待的消息。他表示,目前正在考虑将直播活动拓展到国外的可能性,未来有可能会尝试在国外进行直播。这一消息无疑为他的粉丝们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和想象空间。

此外,根据“与辉同行”账号的资料显示,该账号的认证主体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这家公司由董宇辉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而俞敏洪则担任监事。同时,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的全资股份。这一背景信息进一步证实了董宇辉与新东方的紧密联系,也让人对“与辉同行”账号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