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德拉亮相高通骁龙峰会,预示Copilot将成为新Windows起点

   时间:2023-10-26 09:5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0月26日消息,高通昨日在骁龙峰会上正式发布了X Elite处理器,并宣布了首批合作伙伴名单。

此次峰会吸引了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Windows + Devices部门副总裁帕万・达武鲁里(Pavan Davuluri)等重要嘉宾的到场。他们共同探讨了骁龙X Elite处理器以及神经处理单元(NPU)对未来Windows系统的影响。

在演讲中,纳德拉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已经掀起了新一轮技术革命,这一革命将深刻影响整个互联网和个人电脑市场。他认为,人们对于人机界面的改进、自然的用户界面互动以及通过计算增强人类能力的期望,仅仅是AI引入的冰山一角。他强调AI的到来将彻底改变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的互动方式,带来革命性的使用方式。

纳德拉还提到混合计算,强调在配备强大NPU的设备上,关键问题是如何编写能够充分调用本地计算和云端推理的应用程序。他表示这将是Windows AI生态系统的目标,并将会带来充满创新的应用程序,包括本地模型和混合模型,这将是人工智能的未来。

他还补充说,混合计算非常重要,因为并非所有的个人电脑都有能力在本地处理AI工作负载。下一代配备NPU的计算机将能够在本地处理更多的人工智能任务,但并非所有任务都能在设备上完成,这正是类似于Microsoft Copilot的功能的工作方式,其中大多数功能在云端实现,但在有意义的情况下,会结合设备上的本地处理。

纳德拉预测Copilot将成为Windows系统中的新起点,类似于早期Windows系统中的开始按钮。他举例说明Copilot可以理解用户的意图,引导他们打开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学习、查询和创造,从而彻底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些革命性的变化将需要新的系统架构的支持,而Copilot将成为未来Windows系统的关键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