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未入500强不焦虑,百年计划为重

   时间:2023-08-28 09:1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8月27日消息,第四届民营企业家盛典于26日至2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在这次盛会上,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发表了引人关注的言论,对于公司未能进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她坦然表示并不感到焦虑。董明珠强调,公司的发展不应仅仅以榜单排名为标志,更加重要的是坚定地走好当前的发展道路,将企业打造成百年企业,这才是最终的目标。

据天脉网了解,在专利创新方面,格力电器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截至2023年5月,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110398件,其中57866件为发明专利,更令人振奋的是,获得了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17766件。这充分证明了公司在自主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董明珠曾多次强调,这些专利都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而非购买来的,标志着格力电器正在逐步成为一个真正掌握核心科技的创新型企业。

董明珠回应格力落榜世界500强:让企业成为百年企业才是最终

近日,关于董明珠对于年轻人工资观念的言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董明珠在这方面的看法是,年轻人应该更多地关注企业提供的发展平台和实现个人智慧的机会,而不仅仅是追求高工资。她表示,如果年轻人进入企业只是为了薪水,而频繁要求加薪,可能会破坏工作的和谐氛围,不利于长远发展。董明珠强调,年轻人应该在企业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创造力,为企业的成长贡献价值。

 
标签: 董明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